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长安CS15谍照 换装全新家族式内饰

2018年08月14日 14:56: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长安CS15路试谍照,新车保持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及动力总成,主要针对内饰部分进行调整。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大灯造型锐利,内部经过熏黑处理,并与放射式前进气格栅相融合,增强车头整体气势。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0×1635毫米,轴距为2510毫米。粗壮的D柱让这台小型SUV显得足够敦实。尾灯的设计与头灯相呼应,灯组内部采用卤素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布局与新款逸动相类似,方向盘依旧采用现款的三辐式设计,中控台上方嵌有多媒体屏幕,空调控制区采用旋钮式操作,配备机械式手刹,红黑相间的座椅为内饰增添了几分活泼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双离合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