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Audi Sport-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1款奥迪S5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2020年亮相

2019年07月15日 07:4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S5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局部细节进行了调整,融入了更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动力方面将搭载3.0TDI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加棱角分明的线条语言,前格栅更加扁平,边角更加锋利,两侧大灯进行了调整,内部融入了LED光源。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两侧进气口样式为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只是换装了更加运动的轮圈。尾部方面,尾灯以及后保险杠将会有所调整。

从外媒处获悉,新车将配备10英寸触摸式液晶屏,并取消档把旁边的MMI控制面板,预计中控扶手区域的设计会更加整洁。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DI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347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编译/逯盘辉;编辑/张佳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奥迪S5
奥迪S5
指导价:61.98-7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8-70.8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