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全新SUV官图曝光 命名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

2019年12月23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奇瑞汽车全新SUV(内部代号T1E)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将搭载两组动力组合。其中,1.5T车型将命名为全新一代瑞虎7,1.6T车型则将命名为全新一代瑞虎7 PRO。

作为首款基于全新一代家族式峰格设计理念打造的SUV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系列的整车外观线条精炼、优雅动感。新车采用了日曜星河全新家族前脸造型,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搭配多腔阵列反射式LED大灯,新潮、犀利又极具科技感。

据悉,除了1.5T车型上使用的点阵式星河前格栅,全新一代瑞虎7 PRO还提供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与点阵式燿夜前格栅以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在车身颜色上也有着眼前一亮的创新设计,尤其是运动峰格双色车身,相信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车身细节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的车身尺寸为4500mm×1842mm×1746mm,轴距达2670mm。隽美、锋锐的腰线以及天穹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得新车侧身更为修长、运动。此外,新车还配备LED高能动态流水转向灯、1.13m?超大全景天窗、19吋超大铝合金轮毂,带来极富动感的视觉冲击力。车尾天际线贯穿式LED尾灯与高位刹车灯相得益彰,极具格调与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保留了量产概念车环抱式科技座舱的风格,采用科技感极强的三屏交互设计,提供三种内饰色彩组合可选,营造时尚、奢华的感官享受。

据悉,全新一代瑞虎7系列将提供“1.6T+7DCT”与“1.5T+9CVT/6MT”的组合,将带给用户更多选择。其中,1.5T发动机与全新一代9速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行驶平顺及舒适性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8L。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则是中国品牌首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6TGDI发动机,综合表现值得期待。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