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张思君:未来一丰小型车销量占比超60%

2013年08月30日 12:05: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其实我个人也非常关注这款车,也非常喜欢这款车的设计风格。可以不可以跟网友透露一下预收价的空间?

张思君:因为我们离上市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具体价格很抱歉,没有办法说得很具体。但是我想我们的竞品在这儿,包括我们在小型车市场,刚才我讲到市场定位或者说期待的表现,我刚才也说得比较明白了。我想在价格方面,我们一定尽最大努力以最高的性价比来回馈广大客户。谢谢。

主持人:我们聊聊关于环境的问题,因为我们知道丰田一直致力于在环境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目前PM2.5时代如何有效解决交通和环境恶化问题,成为了每届“两会”代表热议的话题。作为一家汽车企业一汽丰田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作为企业公民,一汽丰田在环保方面有哪些举措?

张思君:这些年可以说环保或者说是空气污染,或者说是PM2.5成为了非常热点的话题。随着我们国家经济的迅猛发展,也随着汽车进入家庭爆发式的增长,我们已经连续几年。而且估计今后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地位也是其他国家很难撼动的,这样随着汽车发展带来的一些环境问题也越来越引起大家的关注。

作为一汽丰田,包括丰田公司也是历来对环保、对节能可以说是非常关注,而且是非常超前的,做了很多的工作。丰田车历来就是以省油、环保来著称于世的。尤其是2000年前后丰田开发出混合动力技术之后,在这方面可以说是处于非常领先的地位。实际上包括我们作为一汽丰田来讲,像我们去年推出的第二大混合动力的普锐斯,在这方面是有非常优异表现的。它的油耗和同级别的汽油车来讲,可以说有百分之三四十以上节油的效果,相应的排放就会大大减少。而且未来随着国家对于环保、对于排放的要求的法规跟家严格的话,我想我们在这方面可以着力地的地方会越来越多。而且我们也会不遗余力地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谢谢。

主持人:谢谢您,张总,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访问,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