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吴绍明:红旗面向消费者推广符合预期

2013年09月07日 11:42: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以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本届年度主题为“责任与未来”。


一汽副总经理吴绍明

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吴绍明在现场接受凤凰汽车独家采访时表示红旗H7在面向政府和私人消费者推广领域“目前符合预期”,未来会有更多举措促进私人领域的发展。

他强调“从4月底开始接待外宾都开始用我们的L5了,省部级开始用我们的H7了,我认为中国品牌汽车到发展的时候了。”同时,他也指出红旗要引领中国品牌的发展。

在谈到自主企业的品牌发展时,他在题为“实施品牌战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汽车工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演讲中提出三点认识:首先,经营品牌一定要从市场、从客户入手,特别是满足客户价值。其次,经营品牌一定要持之以恒,长期打造。第三,经营品牌要全员、全岗位、全过程、全体系的品质工作质量保证。

从今年5月30日红旗H7正式上市后一个月,红旗品牌在私人购车市场的热度远超想象。据悉,红旗H7上市后接到私人用户订单250台,在7月初就已经提交了150台。而2013年至2015年,一汽将继续加大红旗品牌的研发投入力度,金额将超过105亿。(文/产业部张翠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