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井口一成:新威驰实现零部件98%本地化

2013年11月21日 17:48: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11月21日-11月3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十载风雨兼程,十载春华秋实。在过去的十年里,广州汽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不断成长,可以说广州汽车展的发展轨迹正体现了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 凤凰汽车在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企划副部长井口一成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很高兴邀请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企划部副部长井口一成。您好,请介绍一下本届广州车展一汽丰田的参展阵容。

井口一成:我们本次一汽丰田参加车展与以往一样,与丰田共用同一个展台,这次包括10款国产车和3款进口车在内,而今年的全新威驰等四款新车,是我们本次的亮点。

凤凰汽车:全新RAV4上市以来市场表现如何?能否为我们简要介绍一下这款车型。

井口一成:我们在上市后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和支持,现在已经得到了28000台的定单,相信以后也会保持这种好的趋势继续下去。目前在中国,SUV是一个高增长的车型,旧款的RAV4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新的RAV4有一个全面的改善和提高,我们现在正在接受市场的检验,相信我们以后在市场会取得良好的成绩,得到客户的认可。

凤凰汽车:众所周知丰田导入中国的第一款国产车就是威驰,11月6日,全新威驰上市,请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款新车。

井口一成:新威驰是2003年丰田导入的第一款车,现在的全新威驰是一个从零开始、重新设计开发的车型。从亮点来说,在外观方面,其大气、时尚。内饰方面,我们采用了更高品质的规格,内部空间也进行了加大。此外,发动机和变速箱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达到同级商品中的最高水平,因此在性能、品质方面都不错,而且该车只卖69800,性价比很高。

凤凰汽车:全新威驰的价格区间为6.98-11.28万元,最低价格比上一代降了2万多元,而商品力却比上一代提升了很多,请问全新威驰是如何提升性价比的?

井口一成:像您刚才所说的,新威驰的价格和旧的威驰相比有一个大的下降,我们设计开发时候的想法是让中国的年轻人很容易买得起,因此我们在设计开发的时候,在保证品质、质量的时候,也在考虑怎么让年轻人买得起,而且发动机和变速箱等等在内有98%的零件是实现本地化的发展,这对整个产品的发展有非常大的作用。

凤凰汽车:一汽丰田于2003年成立,到今年正好是十周年,请简要介绍一下一汽丰田走过的十年历程。

井口一成:像您所说的,一汽丰田成立10年,最初的时候,我们只有威驰一款车型,到现在为止,我们拥有包括10款国产车、4款进口车型,我们的经销网点也在不断扩大,现在还有350万的保有用户,而且过去的10年中,我们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我们很高兴得到中国客户的信任,我们今后会继续为客户提供商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