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周欣:国际化团队是观致汽车核心竞争力

2013年11月21日 14:14: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11月21日-11月3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十载风雨兼程,十载春华秋实。在过去的十年里,广州汽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不断成长,可以说广州汽车展的发展轨迹正体现了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 凤凰汽车在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是观致汽车汽车采购、人力资源及政府事务执行总监周欣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很高兴邀请到观致汽车汽车采购、人力资源及政府事务执行总监周欣,大家热烈欢迎!周总,能否简单介绍一下您自己?您是基于什么机缘加入观致汽车的?

周欣:各位网友大家好!我在2009年9月加入观致汽车,在观致汽车是一位比较老的员工,我加入观致汽车之前来自麦肯锡,曾经做一个咨询顾问,我加入观致汽车有几个比较重要的原因,最重要的是在观致汽车有机会做一些没做过的事情,能创造一些从来没有团队能做到的事情,比如这么短的时间推出世界级的产品给消费者;第二,作为一个新团队,我和我公司的最早两位领导做了很详细的沟通,我非常认同他们的运营模式和战略方式。

凤凰汽车:从您的眼中,观致汽车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周欣:观致汽车是一家国际型的公司,但最主要销售区域是中国,我们按照国际化模式进行运作,非常紧密地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对他们有价值、他们愿意认同的产品。

凤凰汽车:本次广州车展,观致汽车发布了第一款量产车型,请问这款产品有何亮点?

周欣:观致汽车的产品有几个方面的亮点,首先是造型和设计,它的造型方面,我们认为是非常典雅、历久弥新和深得消费者喜欢的外观造型,第二是它的驾控感觉,它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欧系风格,我们希望给消费者带来的不是一个简单的交通工具,而能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一定的愉悦程度;第三是品质的精细程度,在品质方面我们进行了非常严格的把控,该产品能与国际很多一线产品相比肩,甚至能大幅度超越他们,比如导航系统、车联网系统。最后是我们产品的安全性,在今年9月份,我们经过了欧洲五星碰撞测试的考验,而且是今年目前为止综合得分最高的产品,我们比第二位高出了3%,而观致3轿车更符合欧洲五星碰撞测试的标准。

凤凰汽车:观致汽车的高管队伍里有很多“外援”,包括石清仁、何歌特等,有人把这样的模式比喻成“中国的恒大”,恒大不久前刚获得了亚冠的冠军,您是怎么看待这样的一种模式?

周欣:恒大取得这种成绩是中国的骄傲,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为中国争取了很多光彩,国际化的文化和国际化的团队是我们观致汽车最重要的竞争力之一,我们在全球所招募的专家都是行业里的领军人物,这相当不容易,比如优秀的厨师能用同样的材料做出不同的食物。从观致汽车来看,每位高管的挑选都是由公司最早创始人亲手挑选的,每位领军人物都在国际车企参与两到三款最著名产品的推出。正是有了这样一批行业里比较专业的人士,我们才能将观致汽车以现在的方式展现给大家。现在的整个经济环境,产业链都已经相当国际化,比如说采购,采购是全球化的采购,销售除了在中国还会在欧洲进行销售,我们需要这样的人才将这样的企业进行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