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Roel De-Vries:日产2013销量达127万辆

2013年11月21日 19:31: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11月21日-11月3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十载风雨兼程,十载春华秋实。在过去的十年里,广州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不断成长,可以说广州车展的发展轨迹正体现了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 凤凰汽车在此次广州车展期间全程报道,并对行业内相关参展企业的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以下是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Roel De-Vries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这里是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直播现场,我们今日有幸请来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Roel De-Vries。

Roel De-Vries:大家好,各位网友好。

主持人:先简单介绍一下您参与此次广州车展的感受。

Roel De-Vries:这次是我第二次参加广州车展,第一次是两年前。这次广州车展的规模很大,展示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中国汽车市场在各企业心目中的重要性。

主持人:那么日产汽车这次带来了哪些惊喜?

Roel De-Vries:这次日产汽车共发布了三款新品:全新一代天籁公爵,作为新世代天籁的长轴距版,它完美地展现出“宽•容世界“的产品特点,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车型。除此之外,我们还带来了全尺寸SUV途乐以及性能出众的超级跑车2015款GT-R。

主持人:日产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和市场份额都在逐渐恢复,请您与我们分享一下销量恢复得如此迅速的原因。

Roel De-Vries:去年,由于一些政治因素,我们的销量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在那之后,我们进行了积极的市场应对,以恢复消费者的信心为重点,推出了一系列保护消费者利益的承诺,并且在带来更加优质的售后服务的同时,进一步确保了产品本身的质量。除此之外,我们还积极地引入了新产品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通过优秀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进一步提升日产品牌的形象。目前,我们的生产水平已恢复至正常水平,并且有信心去冲击销量新高。

主持人:在上海车展时,日产汽车曾提出今年的销售目标为125万辆,这个目标完成得如何了?

Roel De-Vries:我坚信我们完成这个目标,不止如此,针对目前的市场状况,我们将2013年销售目标已提升至127万台!日产汽车十月份的销量达到114,700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一倍多,成为了自创立以来最好的十月销量。因此,我们对未来的销售情况信心十足。

主持人:您认为日产汽车的品牌精髓是什么?

Roel De-Vries:如果谈到日产品牌与其他品牌有何不同,我认为,一是在于国际化的企业形象:我们在很多国家都设有工厂,并且在多个国家市场都很有竞争力;除此之外,还体现在我们对客户的理解上,我们是一个国际化团队,没有某一种文化占主导地位,日产汽车公司中,有来自各个国家的人担任领导层。而从品牌看,我们注重的是传递给消费者创新与激情,我们的优势在于创新,在于敢于实践新的想法,尝试一些未曾涉足的领域,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比如,我们在自动驾驶技术上所进行的尝试。所以我们的优势是:我们不断勇于挑战,敢于创新。

主持人:从您的履历中可以看出您加入日产汽车已有20年,这20年中,有什么难忘的经历可以与我们分享?

Roel De-Vries:难忘的经历有很多,日产汽车给了我很多机会,在这里,可以让年轻人实现他们的梦想。我也很享受这段工作经历。对于我个人而言,我曾经主管日产汽车的南非市场。而那时,南非刚刚经历了政治风波,局势刚刚稳定,因此,我曾经多次代表日产汽车与当地政府领袖进行交流,这成为了我职业生涯中的亮点之一。总而言之,我很享受在日产汽车工作,这里也有很多充满正能量的年轻人,我乐于与他们一起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