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嘉宾互动环节:汽车区域营销的新趋势

2013年11月22日 16:13: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刘晓科:从内容上唤醒消费者真正需求

刘晓科:今天和几位老总交流发现了大家的两个需求:一个是希望找到自己精准的用户群体,一个是希望把内容做好传递给消费群体,保证他们可以共鸣,从而让他们产生对产品的兴趣。

从我们凤凰网和凤凰汽车来说,我们作为媒体,尤其是垂直消费类媒体也要配合厂家完成类似这样的动作。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开发了自己的产品,毕竟互联网怎么帮助消费者找到想要的产品是最主要的,这后面需要做了大量的数据积累和调研。

比如我们专门开发了一个叫做“车市”的数据产品,这里面有一个上海大众途观,我们在分析它的竞争对手是谁,有人说它的竞争对手是CRV以及类似于SUV的车型,而用户的想法是认为它最大的竞争车型是帕萨特。后来我们就研究它的价值,发现用户在花同样钱的时候选择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一种是都市精英的生活方式,一种是自由放松的生活方式。之前我们不太了解,买SUV坚定的买SUV,但到店之后可能会因为各种因素改变购车的初衷。而上海大众的途观在七八月销量并不好,之后在全国大规模促销,促销额度达到了1.5万以上的优惠幅度,导致其整个车型区间下滑,下滑之后车型出现了变化。我想举这个例子,我们也在收集大量的用户行为,从而更好的分析消费者真正的需求,从而制造行应的内容影响它的让消费者找到自己真正的需求。

主持人:因为时间的原因,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沙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