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特斯拉明年上半年国内开售 年底可试驾

2013年12月1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在位于北京芳草地的特斯拉中国体验店低调开业一个月之后,12月11日晚2013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2013GNEV)主题讨论会“市场化前夜的中国战略”在这里举行。在这场讨论会上,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郑顺景明确表示,特斯拉即将于明年上半年启动特斯拉车型的销售,为“热闹”了一年的商标问题划上句号。

他现场透露目前北京的店里面已经接受到很多车主的订购,并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会率先在预定车主中开展试乘试驾活动。据了解,特斯拉在8月22日接受预订以来,消费者在不确定最终价格以及交货日期的前提下,需要交纳25万订金。

尽管郑顺景没能给出具体数字,但此前有媒体报道称Model S的订单已经高达几百辆。他透露,在预定的车主中北京地区的车主占到一半,车主的人群主要围绕在IT界和投资界。未来特斯拉也会在全国多个城市设立体验店,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郑顺景目前比较关注的问题主要是政策层面的模糊地带,包括“新能源车要不要摇号?”“外资品牌入华是否能享受新能源补贴政策?”等问题。对于在明年4月召开的北京车展,郑顺景表示目前还没有相关计划,“特斯拉的销售模式会与传统车不同,不一定会选用常规的在车展展出的形式”,他如是说。

据最新财报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旗下ModelS纯电动豪华跑车交付销量达到5500辆新高。加上今年上半年的10500辆,前三季度总销量接近160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