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陈斌波:增长让我们感到竞争更加激烈

2014年06月05日 16:38: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6月5日,第二届中国汽车重庆论坛正式开幕。此次论坛的主题为“颠覆传统、融合创新——深刻变革的汽车市场”,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媒体在前方进行全程报道。以下是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由凤凰汽车主办的“细分市场的机遇与陷井”分论坛中的发言。

陈斌波:今年汽车市场虽然增长了百分之十几,但是作为汽车人感受而言觉得竞争更激烈和充分了。张红说的数据代表了变化时代的到来,这个变化是永远的,这个数据也不是永恒的。它反映出了不同车系前期所有的战略在这里的体现,但是它不以为着未来这个数据就一定是这样了。我们看大众的增长,我们一直在研究它,因为过去的DSG涡轮增压战略等等,某种程度上它自然而然地在这样一个时代里有这些变化。实际上其他的企业也在采取很多的措施进行改变,你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前期所有的规划,一定会给未来的变化带来更多的因素。

中国的汽车市场进入这样一个时代之后,我们去年是1400万辆左右,未来要达到2200万辆甚至更大。在这个大的盘子里各自的份额怎么变化?某种程度上取决于你当前的战略对未来具有多大的影响。

所以,我认为按照这种变化趋势发展下去,会让我们这些汽车人感受到竞争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