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银川副市长:响应一路一带 发展汽车产业

2015年07月31日 15:34: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31日,由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分会和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突围之道”研讨会在银川举行,会议得到银川市政府、多家自主品牌车企和凤凰汽车等多家主流媒体的支持。

以下为银川市副市长钱秀梅的发言实录:

首先,我代表市人民政府,对第三届中国汽车品牌突围之道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银川市汽车产业发展的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今年已经是第八届,据不完全统计,银川车展已经从2008年1万米的参展面积增加到了本届展会的7万平方米,参展品牌从最初的30、40个发展到现在的70个,几乎涵盖了汽车所有的品牌,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不仅成为金鸡国家级会展行列,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最强的展会,也成为宣传银川成就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作为中国汽车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汽车银川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不仅为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探讨的平台,也为汽车发展提供了很很多有价值的课题。同时对内需、推动行业内发挥得积极的作用,对第三届银川汽车论坛我们给予了很多的期望,希望我们的专家、行业精英能够针对汽车行业企业发展的现状,应对一路一带发展提出更适合我国汽车发展的措施,并能应对西部地区发展提出建议性的意见,为西部产业汽车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我们衷心的希望中国汽车银川论坛能够越办越好,能够在汽车行业中更大的作用,在理论交流的层面进一步助推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使其成为在银川的专业盛辉,最后预祝本届论坛顺利举办,祝大家在银川愉快。(摄:侯文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