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刘美玲:2015年东风风神目标销量12万辆

2015年09月04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9月5-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的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106个汽车品牌参展,展出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凤凰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

东风乘用车市场部副部长 刘美铃

以下是凤凰汽车对东风乘用车市场部副部长 刘美玲的独家采访: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上午好,我现在是在2015年成都车展的现场,今天我们凤凰汽车请到了东风乘用车市场部副部长刘美玲女士,刘部长你好,先给我们的网友们打一个招呼。

刘美玲:大家好。

凤凰汽车:刘部长您好,想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东风乘用车有哪一些亮点?

刘美玲:大家好,东风风神这一次一共是亮相了8款产品,首先介绍两款还没有面向市场的新品,一款是AX3,是一款紧凑型的SUV,另外还有一款是东风旗舰车型。除了这两款还没有上市的新产品之外,我们还带来了三款新车型,包括我们去年11月份投放市场的军用小猛士,东风风神AX7,还有两款家轿产品,L60和A30,此外还有东风风神A60和S30,可谓是全明星上阵。

凤凰汽车:您提到了AX3,这一款车从亮相就备受关注了,能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这一款车,以及这一款车未来的期待?

刘美玲:AX3这一款产品是为80后甚至90后客户打造的一款充分体验城市休闲生活的SUV,这一款产品在上海车展做首发亮相的时候,就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这一款产品,它的特点,我想就讲几个特点。 第一个特点,在空间方面,它有非常大的空间。到底有多大呢?我可以告诉大家这个空间可谓是大到惊叹叫绝,因为它的后排放倒的时候,它的内部可以放一张双人床,所以说当你和爱人在体验了郊外的休闲惬意之时,还可以在车内享受恩爱的二人世界,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休闲惬意的居家产品。

空间之外它的动力方面是非常好的,在油耗方面、安全性能方面是可圈可点的,所以说这么一款综合使用多功能的产品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

凤凰汽车:另外一款是东风一号,您刚才也提到了它是定位华系旗舰的产品,您觉得这样一款产品的推出对我们东风一号对我们东风风神有什么样的意义呢?

刘美玲:东风一号是华系旗舰座驾,给我们带来非常高端的体验,这一款产品是东风集半个世纪造车经验的集大成之作,它无论是产品研发的水平还是工艺制造水平都是非常高端的,可以说是中国自主品牌目前最高水平。东风一号处于东风大自主最顶端的位置,它的投放必然使东风的自主从A级车到C级车全体系的完善。这一款产品的特点,如果用四个词来概括的话,就是大气、尊享、睿智、品位。

凤凰汽车:聊了几款明星车型,想再了解营销方面,今年应该是6月份,东风风神启动了“致敬英雄,自豪向前”的探访之旅,应该说这一系列的活动,在全国也是保持了一个向红色致敬的旋风,我想问一下我们现在这个探访之旅进行到现在的情况,以及它对我们品牌和销量起到了一些什么样的促进作用呢?

刘美玲:这个活动今天有很多媒体,包括消费者也问到过,大家都知道,东风是军工企业,东风是因军而兴的。所以说在今年抗战胜利70周年这么一个重要的盛典,我们作为央企,作为军工企业,我们一定要责无旁贷,承担企业的责任,所以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就在策划这样一场活动,命名为致敬英雄,自豪向前,提醒大家珍视和平,共同开创未来,体现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这个活动我们在今年6月19号,在中华世纪坛做了正式的启航,在正式启航之后,我们目前是做了10个站点的活动,我们共同探访了100多名抗战老兵,媒体也高度关注,整个传播量达到了7000余篇稿件,传播的价值也超过了2亿,所以从这个角度看到在企业营销传播层面有非常大的效果,另外我们在这个活动中除了致敬老兵之外,我们还带着我们的消费者、我们的经销商一起去探访红色之旅,一起去缅怀革命先烈。此外,我们还组织了很多的消费者体验产品的环节,让他们充分地感受到我们AX7所具备的军工品质。

从目前来看,我们已经收获了1000多台销量,在阅兵之后,还开展南京站、长沙站、上海站、武汉站等,预计整个销量是2000台的规模,但是做销量的同时,我们还是会看重在品牌传播这一块的效率,希望通过品牌的传播能够带来价值的提升、关注的提升。另外,还有民族情结,民族自豪感和自尊心的提升,让大家感受到中国的品牌势如破竹的力量。

凤凰汽车:今年在多款车型的带动下,销量也取得了不俗的增长,您认为今年的销量能达到预期的目标吗?

刘美玲:我们在1-8月份东风风神的销量达到6万多,同比是增长34%的水平,从这个增长率可以看到远远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在自主品牌也是领先的增长。取得这样的骄人业绩,一方面得益于优异的产品品质,一方面是得益于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对于整个的销量是必达10万台,冲击12万台,如果能够达到12万销量,同比就是50%的速度增长。今年的市场受到很大的阻力和压力,东风风神这样的成绩是非常傲人的,对于下半年我们还会有很多的营销活动策划。除了刚才讲到的致敬英雄大型的活动之外,还有AX3,包括我们新的中改车型,我们还会在年底的时候,开展全系车型的品牌体验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跟我们的品牌,跟我们的产品零距离地接触。

凤凰汽车: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的采访就暂时进行到这里,更多的信息请各位网友到我们的展台上找我们的刘部长再了解一下,谢谢刘部长接受我们的采访,辛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