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李楠:用户群体决定市场 市场决定方向

2016年07月13日 13:2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29日,由新诺视线传播机构承办,40家全国主流汽车网络媒体等主流汽车网络企业共同主办、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主流汽车网络高层论坛在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转型: 迎接工业4.0。

以下是爱奇艺汽车频道主编李楠的演讲实录:

在互联网没有占据媒体主导之前,内容是我做什么你看什么,没有信息反馈,没有内容到达率分析。当互联网大规模发展,人们的沟通更加便捷,获取信息的渠道更加丰富,你会发现读者比你懂的更多,内容导向则应该变成你喜欢看什么,我就做什么,通过内容把用户带入媒体的属性定位。

让更有热情的人去做更有激情的事,不要拘束在框架内。

当“不创新就是退步”这句话从鸡汤变为定律之后,如何发散思维、寻找更新的市场,成为了更新的话题。答案很简单,放开年轻同学的思维,他们知道现在需要什么,他们是未来5-10年的社会中坚和市场消费主力,他们做的就是他们想要的,也必然是未来市场的需求。领导是决定方向的,而不是把控方向的。

小学课本就要求举一反三的学习。

用汽车举例,汽车技术不是永恒不变的,而汽车产品的进化取决于市场的反馈和客户的需求以及科学技术的更新,过去一个世纪无数拍脑袋造车的企业纷纷倒下,成就汽车巨头的大部分是有很好的产品规划,完善的市场信息反馈的企业。在中国汽车4S店的作用远不止售前售后,他们是企业对市场的逐个触点,正如4S,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有多少汽车媒体老师们能解读这四个S真正的网状结构?

最后,内容的目标到达率远比视觉情怀更有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