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杨颖:销量持续高增长,GS8将成为下一个爆款

2016年09月02日 22:2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第十九届) 成都车展于9月2-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吸引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参展,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盛宴。

凤凰汽车在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杨颖的访谈实录。

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杨颖

凤凰汽车:请介绍一下广汽传祺展台的内容?

杨颖:凤凰汽车的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成都车展是中国汽车市场很重要的盛事,西南地区也是传祺的重要版图,我们特别将“硬派豪华大7座SVU”GS8进行区域首站预售发布。除了这个重要看点之外,我们的主力销售明星车型GS4,高端商务座驾GA8以及“十万级完胜座驾”GA6 235T,还有高品质国民家轿GA3S 200T,传祺2.0时代全系产品集结参展,让消费者体验到不同产品的优势。


凤凰汽车:您刚才讲到GS8,我们想问一下,因为现在GS8的市场关注度非常高,不光是业内还有业外都非常关注,所以介绍一下有什么优势,另外从消费者角度来讲有什么样的市场定位,还有市场目标是什么样的?

杨颖:关于传祺GS8这款硬派豪华大7座SUV,我们认为它的产品优势应该是从内到外,360度无死角。首先谈谈外观和造型,按照近期比较流行的网络语言,要成为网红爆款,首先颜值必须非常突出,GS8拥有迄今为止中国SUV最高的颜值,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搭配世界首创的LED矩阵大灯,另外尾灯组合采用双U形设计,看起来像讨巧的8,GS8霸气由内到外凸显出来。

除了拥有最强的颜值之外,它的内部空间以及科技配置也是非常具有优势的。GS8采用2-3-2式七座布局,乘坐空间与市场主流合资品牌大型七座SUV相当。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分别放倒,满足不同出行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同时,GS8在门板、档杆、座椅也布置了多处储物格,可以说,传祺GS8专门为二胎市场应运而生,以及为商务出行打造。

同时GS8创新搭载传祺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全新的组合仪表盘、智能语音控制、多媒体系统以及应用等一系列人机交互内容。这套最新的智联交互系统,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智能、更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In-Joy系统包括德国大陆7寸液晶仪表、世界顶级哈曼10寸液晶大屏,以及智能手机互联系统。通过“一秒必达“的卡片式界面,实现秒级操作,每一步操控,都可以在1.5秒内完成,如此便可充分保障用户在驾车的同时实现人机交互的安全性。In-Joy还提供更为自在的智能语音控制,一句话即可完成导航、空调等多项功能的操作。上述优势使得这款GS8无论在使用感受上还是在科技含量上都是最具备科技含金量的。

另外GS8还配置了1.35米超大的天窗,还标配了马牌轮胎,考虑到超长续航里程的需要,我们还配置了无线充电的系统,使得年轻消费者能够在我们GS8这样一个大7座生活空间里面,享受到无与伦比科技、快乐的感觉,这就是我们GS8独特的优势。


凤凰汽车:我们三月份推出了GS4、GA6的235T车型,4月GA8又上了,GA3S 200T又上市了,而且好多车型都是畅销款,我想知道有没有给广汽传祺带来产能的压力,产能扩张计划是怎么展开的?

杨颖:由于全系车型热销,给我们带来产能略微跟不上消费者需求的甜蜜烦恼,在8月份,我们刚刚完成了第二工厂的正式投产,每个月的产能相比之前大概能够提升15000台左右,但是我们产能的扩张步伐,还没有跟上需求增长。8月份,传祺经销商提车超37000台,GS4交付量接近3.5万辆,供需缺口从留存率看,接近两万台。9月份采取了措施,也包括协调我们的合作伙伴,尽快给予产能上的一些帮助,更好满足消费者对于广汽传祺车型迫切的需求。

凤凰汽车:像您刚才说的现在广汽传祺销量增长是非常快速,而且据说现在的增速中国品牌第一,我们今年的目标是30万辆已经完成一大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广汽传祺怎么继续保持这个优势?


杨颖:今年,我们整个畅销目标是比较好的,年初公司指标是22万辆,但是我们考虑到市场的增长速度,以及产品本身的优势,我们预计会在30万辆,我们一直按照30万以上的目标进行努力和部署的,这也就有了主持人说的1到7月份基本上完成了全年22万辆的目标,这也使我们具备了竞争的勇气。

从当前整个消费势头来看,广汽传祺的全系产品处于热销中,传祺GS4目前覆盖了从10万到15万广阔的区间段,凭借四位一体的优势,包括品牌持续向上突破,广汽传祺是连续三年位居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第一,我们也借鉴了广汽丰田广汽本田的质量管理和生产控制的优势,打造了我们独具体系的广汽生产方式造车体系。同时还构造了一个在全球具有竞争力的全球供应链的体系,以上述这三个体系作为支撑,使得传祺品牌迅速脱离中国其他竞争者,形成了在目前中高档汽车市场上独特的广汽传祺的现象。

2014年,在北美车展、迪拜车展两大国际车展上,雅虎财经、CNN等国际权威媒体给予汽传祺誉为高度赞誉,这就是我们的底气。坚持做好中高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这将是我们后续持续坚持的标准。

第二,广汽传祺的产品力具有相当的优势,2015年开始,全系车型搭载了2.0时代全新的动力组成系统,在动力、油耗都是同级最突出的,传祺200T发动机拥有6.3L最低油耗,传祺235T发动机以小排量实现2.4、2.0以上的动力表现,所以消费者感觉是非常满意的。

广汽传祺拥有最高品质及最安全车辆的构造和性能,使得消费者对我们整个产品是非常信赖的。中国消费者喜欢高颜值产品,而传祺2.0时代产品颜值非常出众,且车内部的使用也要尽可能舒适。因此在设定车身的时候,设计师按照最大可能的利用空间的角度进行设计,包括我们的GS4、GS8都拥有同级非常优异的车内空间,这就使得我们的产品在美观性和使用性方面都是远远高于竞品。

第三点是使用成本优势,一个是优异的产品质量,可以为车主节约时间成本,也节约了其他没有必要的支出。传祺车型燃油经济性绝佳,以GS4 200T为例,百公里油耗只有0.32,这是很多A级轿车都做不到的。广汽传祺构造了全球独具的供应链体系,省掉不必要的中间环节,进而节省了成本,把实惠带给消费者,甚至更好的售后服务,因此广汽传祺也获得了2016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中国品牌第一。

第四点是无与伦比的性价比,在定价的时候,传祺充分调研了市场上竞品的一些情况和变化,同时也精准预测了未来车辆市场的走势。考虑这么多综合因素之后,我们做出了一个非常合适的定价,加上全系车型采用235T、200T小排量但是大动力、低油耗的发动机,使得他们享受到国家的节能补贴,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这就天然使得我们区别于竞品,拥有了很大的性价比优势。

以上四位一体的优势构造了产品独特的竞争,使得全系车型都能够受益于整体的优势,获得消费者更多的亲睐和认可。

凤凰汽车:谢谢杨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