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张志宏:产品质量和品牌诉求是用户选择关键

2016年11月18日 21:36: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18日,2016(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启幕。本届车展展出新车近1130台,全球首发车型达56台,全新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车型达146台,展车规模和质量空前。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总监张志宏。

凤凰汽车对话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总监张志宏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邀请到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总监张志宏,有请张总,和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张志宏:网友们好!

凤凰汽车:请介绍一下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广州车展的参展阵容。

张志宏:17款雪佛兰产品,其中有几个亮点,刚发布雪佛兰全新suv的全新探界者,从性能到造型在各个方面有全新的表现。全新克鲁兹2厢,同时也带来RS版本,2厢的运动科技版本,3厢也有RS版本,我们主要的亮点是RS版本及2厢SUV,还有雪佛兰另外一个产品的阵容就是皮卡,在北美多次获得杂志年度车型大展的皮卡车型,再来就是第6代的科迈罗,全新的科迈罗也在这里跟大家见面,跟上一代比有非常大的提升。

凤凰汽车:整年的雪佛兰品牌的销量逐渐回暖,在营销方面我们做了哪些改变?

张志宏:跟我们品牌的沟通和宣传密切相关,从今年2月推出包括迈锐宝XL,全新克鲁兹,科沃兹等重量级产品,同时在品牌沟通方面利用和迪士尼等品牌合作,不断跟客户沟通我们的品牌,共创未来的理念,鼓励人民去探索无限可能的精神,让对我们的品牌有非常好的帮助。

凤凰汽车:雪佛兰品牌各个车型对雪佛兰的贡献度是怎样的?

张志宏:今年的销量来说迈瑞宝系列是主要贡献者,加上全新的科鲁兹车型包括经典科鲁兹和科沃兹对我们的销量贡献非常大,

凤凰汽车:雪佛兰在SUV方面对未来得规划?

张志宏:我们有全新改款创酷,在市场表现有很好的提升。

凤凰汽车:雪佛兰作为美系品牌,在美国和中国有差别,你如何定义品牌形象?

张志宏:理解的品牌形象有一定的差异,从我们品牌的诉求上跟雪佛兰在全球的诉求是统一的,我们的信仰是追求无限可能,鼓励人们追逐梦想,梦创未来,探索无限可能。由于产品的定义不一样,对品牌的认知有一定的差异。

凤凰汽车:新能源汽车非常火爆,雪佛兰在新能源方面有无一定的规划?

张志宏:新能源,节能是一个大方向,迈锐宝XL的全红动力车型只有每百公里4.33的油耗,接下来我们还会陆续推出包括插电混合动力在内的车型。

凤凰汽车:汽车电商发展你怎么看待?

张志宏:汽车电商是新的销售模式,我们不断去探索,每个经销商也在助力打造网上4S店,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网络数字店,用它来拓展我们的销售渠道,也拓展跟我们客户沟通的途径。

凤凰汽车:关于品牌问题,很多车企都发布很多的全新的品牌,你认为车企在发展过程中推出更高端的车型和全新高端子品牌哪一种更好,我们市场接受度更高?

张志宏:中国市场非常大,大家不断探索和推出新的车型和品牌,对消费者来说是好事,更多的品牌和车型在竞争时会相互促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对消费者来说选择会更加多,激励我们不断创新,具体哪一种更好,只有市场给我们答案。

凤凰汽车:市场的分化很大,有些车型销量非常高,有些车型可能表现不是那么好,请你分析一下主要原因,消费者更看重哪一个方面?

张志宏:消费者非常聪明,如果有好车,性价比高,市场很短时间内会做出判断,我觉得先把产品做好,当然宣传各方面也要到位,市场会给你回报的。做的好就是产品质量过硬,品牌的诉求跟大家有共鸣。

凤凰汽车:现在汽车是高智能化,高智能化对消费者来说是否为万能,性价比、品牌等在消费者心中是怎么排序?对于车企而言在未来推出的新品中是否需要紧跟热点,应该做怎么样的引导?

张志宏:现在确实有不少风口,例如新能源等,从我自己来看消费者是比较理性的,他关注生活方式需要什么出行工具,是否满足自己的需求,是否有负担的能力,不管做什么新的东西,以消费者为中心,智能汽车肯定不是万能的,是一个探索方向,是一个未来,大家都会在这方面投入,因为智能出行让大家更加安全,更加可靠。智能出行方面在雪佛兰也有很大的投入。

凤凰汽车:车企在追热点这方面你怎么看待?

张志宏:有不少车企包括互联网进入汽车行业,他们也看到这个行业的潜力,包括互联科技和移动科技与汽车相结合,我们作为经典的品牌比较欢迎。我们对这个也是比较欢迎的,大家一起来竞争去创新是很好的事情。

凤凰汽车:谢谢张总的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