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菲亚特500C阿巴斯 双色涂装不再复古

2011年02月24日 11:20
来源:CAD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意大利的改装公司Romeo Ferraris(是的,你没看错,他们真的是这个名字)现在推出了一款由他们进行改装的、非常出色的菲亚特500C Abarth阿巴斯。

改装菲亚特500C阿巴斯 双色涂装不再复古

这台菲亚特500C Abarth尽管在外观的空力套件部分并没有做过多的修饰,但是质感十分出色,搭配得当的双色涂装让整台车看上去不再有复古的感觉,更多时尚的色彩注入到了整个外观的风格中去。当然,那套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镀铬大尺寸轮毂也为这台改装版菲亚特500C Abarth外观所具有的时尚气息做出了一份贡献。在车厢内部,由于这是一台敞篷车,所以车厢内部的改装更要注重视觉方面的效果。与车身同色的内部中控台搭配上黑色涂装、做工精良的皮质覆面形成了在视觉上的鲜明对比

改装菲亚特500C阿巴斯 双色涂装不再复古

作为一款原厂就已经经过偏重性能调校的小钢炮,但是这台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潜力远不止135马力。在经过Romeo Ferraris为这台发动机的进气系统、排气系统以及发动机电子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和优化之后,再搭配上涡轮尺寸更大的一套全新的涡轮增压系统和高性能的排气全段,这台菲亚特500C Abarth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增加到了将近200马力的水平,增幅达到了60马力。

改装菲亚特500C阿巴斯 双色涂装不再复古

小钢炮之所以在欧洲大陆成为一种十分流行的文化,除了在价格上能够比较容易的被社会各个阶层接受之外,还有的就是其出色的底盘动态反应。其实在动力方面,并不是传统小钢炮所看重的关键。菲亚特作为欧洲大陆小钢炮的一个生产基地,当然十分了解小钢炮成功的秘诀。所以,菲亚特500系列的底盘动态反映都被设置的十分积极。而这台经过Romeo Ferraris改装过的菲亚特500C Abarth在底盘方面也是下了很大功夫的。除了更换一套能够提供更加出色动态反应的可调高低软硬的改装悬挂之外,改装商甚至将车身上所有的胶质衬垫都换成了质感更出色,更硬朗的材质,以配合悬挂方面的调整。当然,尺寸达到17寸的改装轮毂除了能够提供更养眼的视觉感受之外,也能够容纳下大尺寸Brembo出品的高性能刹车套装。在动力传输方面,Romeo Ferraris还为这台菲亚特500C Abarth提供了一套LSD,以提高在过弯时的动力传输效率以及平衡动力传输到前轴时的时差问题,进一步降低大马力前驱车天生的扭力转向问题。

改装菲亚特500C阿巴斯 双色涂装不再复古

文章写到这里,关于这台菲亚特500C Abarth的改装内容已经基本结束了。不过,还是有个让我觉得遗憾的地方,就是这么优秀的小型车为什么我在国内就见不到呢?菲亚特,你要在中国加把劲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