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改装厂爆改奥迪RS5 疑似黑手党(2)

2011年03月30日 10:56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外改装厂爆改奥迪RS5 疑似黑手党(2)

最高车速限制器被修成280公里/小时,但是没有它的话,奥迪RS5上可以很容易在4.2秒内从0冲刺到100公里/小时,极速突破300公里/小时更是不在话下。

国外改装厂爆改奥迪RS5 疑似黑手党(2)

Senner套件安装包含了一对B16 PSS10 Bilstein coilovers 10级可调整压缩式和回弹阻尼避震。

该奥迪改装套件使用的是V型10辐的铝合金轻量化轮辋,前轮辋规格20 ×9.5 Varianza的T1轮,后轮辋为20× 11 Varianza的T1轮。在用来包裹Vredestein轮辋的轮胎是Ultrac Sessanta加大码尺寸225/30/ZR20和295/25/ZR20。

国外改装厂爆改奥迪RS5 疑似黑手党(2)

在外部层面,与碳纤维侧镜,一个新的前格栅,并在黑色装饰窗框奥迪RS5钓到调谐器,而所有这些定制的价格为132,800欧元,折合人民币1,143,841元。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改装奥迪RS5 奥迪RS5 奥迪 RS5 奥迪S5 奥迪A5 改装 升级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