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版MINI Countryman亮相生命舞会

2011年06月27日 09:49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Dean和Dan Caten作为加拿大最为著名的两位兄弟设计师,为了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一场慈善活动,亲自为MINI设计了一款十分出色的改装车。

特别版MINI Countryman亮相生命舞会

这台即将在威尼斯亮相的MINI Cooper S在这两位天才设计师的打造下,完全抛弃了原有小钢炮的车辆属性,拉高了自己的裤腿,变身为一台具有更出色道路适应能力的小型SUV。尽管MINI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发布了其最新的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乡巴佬)车型,更加紧凑且同样具有良好通过性的改装版MINI Cooper S应该说更加能够赢得MINI迷的倾心吧。MINI Cooper S原有的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被漆成了更加实用的哑黑色,以防止在通过一些复杂路况时候大面积的划伤造成的不美观现象。而一套看上去十分有力的前防撞梁以及四颗外置雾灯也让这台MINI Cooper S显得不再那么奶油,粗犷的气息可以说是扑面而来。在车身侧面,由于加高了车身,一套造型十分隐蔽的登车踏板出现在车身两侧。而这套踏板除了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方便之外,还能够一定程度上加强车身的强度。花纹粗犷的全地形胎和加高的车身进一步增加了这台MINI Cooper S给人以向往户外的感受。而在这台特殊的MINI Cooper S的车尾,备胎被以外置的形式进行安放,颇有前几年十分流行的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外置备胎的风格。不过平心而论,奥拓更为方正的外形更加适合备胎外置的设计,而这台MINI的备胎外置形式却并不显得十分好看。

特别版MINI Countryman亮相生命舞会

特别版MINI Countryman亮相生命舞会

在内饰方面,除了一般MINI Cooper S所拥有的设备之外,这两位设计师兄弟还给车主准备了一套定位系统,能够保证车主在迷失了方向之后可以及时回到正确的道路上…(说白了,就是一套GPS而已,官方稿写的很复杂)。而两位设计师自己的商标也出现在了这台MINI的车厢内的各种皮质包覆件上。

特别版MINI Countryman亮相生命舞会

MINI作为欧洲最大规模的针对艾滋病患者的慈善活动的合作伙伴,坚持每年推出一台特殊规格的MINI来纪念相关活动。而这种有意义的行动对于企业来说,也是实现其应有的社会责任的好机会。聪明的MINI在这种活动上,永远是做的最漂亮的,永远是留下话题而不留下话柄的。对于这种以改装车吸引眼球,以换来大家对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的行为,我想大家还是会多多支持的。毕竟对于我们这些改装车爱好者来说,除了关注我们的爱好所在,还能够关心社会公益,何乐而不为呢。

特别版MINI Countryman亮相生命舞会

[责任编辑:zhongjw] 标签:MINI Countryman 特别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