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5旅行版Dark Edition改装套件发布

2011年07月06日 09:41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虽然宝马M5已经现身,并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尤其是全新的V8双涡轮增压引擎,将提供更让人震撼的输出性能,不过对于性能迷来说,旧型M5所搭载的V10引擎,仍是一款经典之作,因此在即将改朝换代之际,Edo Competition仍然以E60 M5为基础,推出称之为Dark Edition的最终版车型

““

““

M5 Dark Edition的基础车型为M5旅行车,而Edo Competition特别为其设计了全新的空力套件,搭配上左右双出型式排气系统,轮圈则配置了新款20寸铝圈,并搭配上前255/35 R20、后285/30 R20规格轮胎。

““

““

有关动力系统部份,Edo Competition除了针对ECU程序进行重新调校之外,也更换了高流量进气系统、触媒转换器与全新开发排气系统,因此使最大输出由原本521Nm提升到560Nm。 

““

““

0-100km/h加速则比原厂车提升了0.5秒达到4.2秒的水平,100-200km/h加速为10秒。透过ECU计算机的重新调校,原本250km/h电子限制也一并解除,因此使其极速可达到305km/h。

[责任编辑:jinwb] 标签:Dark Edition 套件 宝马 宝马M5 M5 宝马M3 M3 宝马M 宝马X5M 宝马X6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