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改奔驰SLS AMG 马力增长至660匹

2011年08月01日 10:37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ansory改奔驰SLS AMG 马力增长至660匹

作为奔驰对于自己的经典致敬之作,全新奔驰SLS在上市之后就在行业内外引起了轩然大波。除了一众多金的奔驰车迷对SLS上市兴奋不已之外,盘踞于世界各地的大牌改装厂也对SLS十分感兴趣。现在正在召开的日内瓦车展上,各大改装厂推出的改装版SLS挤满了他们的展台。而其中改装得最激进的版本莫过于Mansory的作品了!

Mansory改奔驰SLS AMG 马力增长至660匹

来自瑞士的改装厂Mansory在自己的主场推出了他们改装的SLS。第一眼看到这台经过瑞士工程师加工过的奔驰超跑,实在说不出是什么样的感觉。SLS原本憨厚的前脸造型完全被类似于SLR风格的改装空力套件所取代。由于前脸的造型已经完全被改变,所以奔驰SLS原厂的前大灯已经不知所踪。为了配合全新的前脸造型,出现在车头的是造型与法拉利599 GTB大灯极其相似的产品。在车身侧面,小幅度的暴龟设计让轮距进一步增加,以提升操控性能。当然,在尾部,最抢眼的还是那个和餐桌尺寸类似的定风尾翼。这套全新的空力套件全部使用的是碳纤维材质,为车身减重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谈到具体数字,这套碳纤维材质的空力套件共计为Mansory改装的这台SLS减轻90公斤的重量。除了针对车身的轻量化之外,这台SLS还是用了一套经过特殊处理,重量十分轻盈的大尺寸锻造轮毂,搭配上为SLS定制的能够是操控表现更加激进的悬挂系统,这台Mansory改装的SLS的操控性能绝对能够再上一个层次,相信之前批评SLS的操控过于模糊的专家们一定会改变他们的想法的。

Mansory改奔驰SLS AMG 马力增长至660匹

在动力方面,尽管瑞士是全世界针对大马力超跑限制最为严格的国家,但是这些严格的法规和习俗并不能够阻挡住那些有钱人的欲望!SLS原厂使用的那台6.3升V8发动机在经过了针对发动机电子管理系统的升级以及发动机进排气方面的优化与改装之后,其输出功率增长至660马力。尽管660匹马力的输出功率已经不是一个很小的数字了,但是相信很多人还是不会满足,而Mansory也早就了解到了这种现象。在日内瓦车展上,Mansory的老板就透露,针对这台V8发动机的改装还在继续,输出功率为800马力的动力总成正在研发之中。

Mansory改奔驰SLS AMG 马力增长至660匹

Mansory在日内瓦车展上同时宣布,这套令人印象深刻的瑞士产的改装套件仅仅限量出售15套。不知道国内已经订购了SLS的多金车主们对这套改装套件有何感想?如果想改装,还是多转转吧,不一定非要在这一家签支票,毕竟市场经济这么多年了!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SLS AMG Mansory 奔驰 改装 奔驰跑车 升级 发动机 鸥翼 超级跑车 跑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