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无止境中国最美24小时抵达杭州

2012年03月17日 01: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3月17日)闻,人间天堂;觅,悠然心境。路虎“发现无止境 中国最美24小时”探享之旅”的车队抵达了此行的第一站——杭州。作为五代吴越国和南宋建都之地,及全国七大古都之一,杭州被马可•波罗赞为“世界上最美丽华贵的天城”。悠远的文化积淀在这片土地上肆无忌惮地张扬,袅袅禅香、清香茗茶流淌在都市空气中,令人迫不及待地渴望闭上双眼,只用一种闻觉,便感知它的美。

路虎发现无止境中国最美24小时抵达杭州

驾驭着路虎车辆自由畅行在都市丛林中的人们,通常更在意寻求内心的安宁和超然,此次探享之旅旨在为这种探索未知与执着追寻而行。如今,在杭州站的体验中,路虎2012年款第四代发现引领队员与晨钟暮鼓、禅诗香茶为伴,发现最美“闻觉”瞬间,展开一段寻找千年文化气韵、品味江南修身精髓、发现超凡生活意境的探“闻”之行。路虎秉承64年家族瞩世荣耀,与杭州悠久的文化底蕴融会贯通;而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的超凡精神则和古城气质相互辉映,将充满禅意的生活方式体现得淋漓尽致,在繁华都市之外还原给人们一份宁静的品质生活。

一种锐不可当行云流水的快感,享受巅峰公路驾驭

路虎发现无止境中国最美24小时抵达杭州

从上海到杭州的旅途,高速路况良好,使2012年款第四代发现的充沛动力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2012年款第四代发现搭载了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将超凡脱俗的运转细腻度和灵敏的转速响应结合在一起,能够在每分钟6500时输出276千瓦的功率,扭矩在3500转时达到510牛米,7.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更时刻坚守着第四代发现在高速公路上的威严。在由ZF出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完美的配合下,整个驾驶感觉格外平顺圆滑,深踩油门,发动机的反应积极,足够的爆发力,以源源不绝的雷霆之势恣意超越,让驾驶者体验到了行云流水般充满惬意乐趣的驾驭感受。

长途驾驶中,2012年款第四代发现的舒适性也值得称道。隔音效果出众的车身有效地将噪声隔绝于外,安静的驾驶氛围以及舒适的空气悬挂让驾驶者的状态格外惬意。靠在久负盛名的指挥官式座椅上,前方各个角落清晰可见,优越和安全感油然而生;打开音乐做背景,聆听着Harman/Kardon 音响17个喇叭传递的完美音色;阳光透过三个标准天窗洒落一地,车辆在可舒缓可激进的节奏中前行,更让驾乘者提前感知到了目的地的惬意和舒心。

一段晨钟暮鼓禅诗香茶为伴的旅途,发现最美“闻”觉瞬间

到达杭州,安逸的快乐、平静中的热闹,轻描淡写在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驾着路虎2012年款第四代发现在深山古刹的静谧中,探索路虎天人合一、自由宁静的生活智慧,在灵气逼人的山水之间感受发现内心自由的真谛。

路虎发现无止境中国最美24小时抵达杭州

对于悠久文化积淀的杭州,禅宗,诗、茶、与深沉悠扬的钟声自然是不可或缺的特色元素。怀揣着路虎永不止步的的发现精神,探访连绵通幽、古朴大气、兼容佛教文化肃穆与地域生态灵性的永福寺,闻梵呗之音;置身于山间幽谷处、透着自然的灵气的狮峰山品味满山茶香;在象征着大自然所赋予的放松与舒适的西溪悦榕庄发现顶级芳香;随后于法云安缦汲取山泉,品一杯禅意香茗,悠然自得,返璞归真。

路虎发现无止境中国最美24小时抵达杭州

去江南会闻五道之香,书、茶、花、琴、香,样样生辉。同时,更沉浸超然之态、禅香书气氤氲而升的迦陵讲院,与著名主持人汪涵品道闻禅,并在《有味》悠远的文字中,领悟生活之意境。

路虎发现无止境中国最美24小时抵达杭州

汪涵前不久刚成为中国市场第10万辆路虎车主,并选择2012年款第四代发现作为座驾。他将发现比作“可以信任的朋友”,“路虎是一个有血性、有灵魂的品牌,这样一段旅程必定会是无可复制的人生经历。”现场,汪涵与大家分享了他的首部文字作品《有味》及人生感悟。他通过对数十种中国传统民间手工艺所写的散文随笔,来表达对传统文化的深深敬意,并希望能倡导“慢生活”,让更多的人来关注随时可能丢失,却极为宝贵的中国民间文化精髓。他表示,“这次旅途,能让大家了解更多传统文化的精髓,并和现代都市结合,让它们焕发出新的光彩;同时大家也能体验一切前所未有事物,构成直达内心的生命感悟。”

此次探闻之旅无疑是一次对完美的追求与探索。路虎寄情于山水,超然于物外,从未停止寻找内心的洒脱和超然之地;路虎车主自信超然,具有胆识和魄力,喜欢拓展未知的生活疆域,发现更多更新的人生体验与乐趣,不停游历与探索世界。而这些精神共性在杭州与晨钟暮鼓禅诗香茶为伴的旅程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带给每一位参与者的不仅仅是超越自我的气度与情怀,还有充满禅意的生活方式。

婉约恬淡的杭州正在远去,车队将向下一站前进。它将途经景德镇、武汉、恩施、重庆、贵阳、昆明、丽江等城市,探究古老造瓷术、享受豪华轮渡、探望古都荆州,一路探索发现完美瞬间;最终到达旅程第二站,在圣洁雪山下的香格里拉进行探“味”之旅,享青稞美酒,食藏式至珍,发现最美“味觉”盛宴。让我们跟随路虎2012年款第四代发现,继续下一段旅途,只要在路上,发现无止境,美会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路虎 发现 第四代发现 杭州 发现无止境 中国最美24小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