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翼搏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将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SUV 最低1.0T

2012年12月19日 0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随着汽车产业越来越发达,汽车科技越来越高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排量也可以越来越小了。在这一环境下,各大汽车厂商纷纷研制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些发动机也将一一搭载在其品牌旗下的SUV车型上。在未来,SUV车型将不再是大家认为的排量大、油耗高,SUV也可以经济节能。下面就为大家详解多款将要推出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后,会对这些发动机以及将匹配的SUV更感兴趣了。

吉利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吉利即将推出的这款4G13T发动机采用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并配备进气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CVVT技术。这款发动机的进气歧管采用全塑材质,并采用电子节气门和链齿正时驱动。虽然4G13T发动机的排量仅为1.3L,但最大功率达到了95kw,而且在2000转的时候即可有186N.m的扭矩输出,还拥有119N.m/1500rpm的低速扭矩,使这款车的提速相当迅猛。另外,4G13T发动机达到了欧Ⅴ排放标准,满足欧洲市场的需求。

将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SUV 最低1.0T

吉利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吉利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主要信息
发动机型号 JLB-4G13T
汽缸排布 直列4缸
排量 1299ml
缸径*冲程mm 75*73.5
压缩比 9.5:1
最大功率 95kW(129PS)/5500rpm
最大扭矩 186Nm/2000-4500rpm
低速扭矩 119Nm/1500rpm
升功率 73.1kw/L
制表:凤凰汽车

预计搭载车型:全球鹰GX5

全球鹰GX5采用了粗犷的外形风格,方正的车身线条,矩形的进气格栅和四个方形大灯组成了完全齐平的前脸。车身四周和前后保险杠都带有大尺寸的防擦包围和护杠。同样方正的车门还采用了外露式的铰链设计,展现出越野车硬派的一面。

将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SUV 最低1.0T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