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翼搏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将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低1.0T(2)

2012年12月19日 0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1.0升EcoBoost发动机

福特这款1.0升EcoBoost发动机虽然排量小,动力却丝毫不差。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动力技术使它拥有88千瓦功率、170N·m米扭矩输出。转速最高可达25万转/分钟的涡轮增压器让EcoBoost发动机拥有极快的响应速度,发动机保持在每分钟1300至4500的转速区间时,最大扭矩输出可达170N·m,在油耗和强劲动力之间获得最佳的平衡。

将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低1.0T(2)

福特1.0升EcoBoost发动机

除此之外,1.0升EcoBoost发动机应用了多项先进技术,拥有澎湃的动力、超低的油耗。其中气缸盖上装备了排气歧管,有助于降低排气温度,从而在更宽泛的发动机转速区间优化油气混合比;而铸铁缸体比传统的铝制缸体在热车时有很大优势,节约了50%的热车能量,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一个先进的“分体式冷却”系统可以在车辆启动时加快发动机升温来节省燃油,这在同等排量发动机中也是首创。

福特1.0升EcoBoost发动机主要信息
发动机形式 Ecoboost GT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排量(cc) 977
最大功率(马力) 125(92kW)
最大扭矩 170N·m/1500-4500rpm
综合工况油耗(L/100km) 5.7
制表:凤凰汽车

将搭载车型:全新国产翼搏

外观方面,福特翼搏与高配版车型一样将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短小的引擎盖设计衬托出独特的车身轮廓。作为一款SUV车型,福特翼搏长/宽/高分别为4280/1785/1658mm,轴距为2530mm。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海外版本车型分别加长了40mm,并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

翼搏

翼搏

内饰方面,翼搏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偏时尚运动,深色的内饰搭配银色面板,更是凸显其年轻动感的特质。座椅也采用红线方格缝制,更提升了整个内部空间的时尚感。

翼搏

翼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