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改款哈弗H6二次曝光(4)

2012年12月22日 08: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日产天籁

新车看点:可能搭载涡轮增压引擎,整车风格偏运动化

最新一代日产天籁将于2013年2月底正式发布,明年东风日产共计划投放五款新车,包括了换代天籁、改款骊威以及楼兰2.5L车型等。据悉,新天籁将把现款的2.5升V6发动机换成同排量的QR25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就是现在奇骏搭载的机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此外,除了QR25直列4缸发动机外,换代天籁还有可能搭载涡轮增压机型。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改款哈弗H6二次曝光(4)

新天籁造型拥有饱满的车身腰线的同时无不凸显车型的动感轻盈。尽管轴距长度与前一代Altima保持相同,但是新天籁拥有了更宽的前后轮距(增加了1.4英寸)和更加深入的挡泥板。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改款哈弗H6二次曝光(4)

新天籁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米色配色、木纹饰条及亮银饰条的搭配让新车无论是在内部豪华感还是整体做工方面也较上一代车型相比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此外,包括全新驾驶辅助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车道偏离预警系统、7英寸触摸显示屏均出现在了换代车型上。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改款哈弗H6二次曝光(4)

编辑点评:日产的设计向来都是大方实用,则此新天籁的身上依稀闪现了一些英菲尼迪的影子,整车的风格已经偏向运动化,好像修饰掉了很多棱角,总的来说日产的车型性价比非常高,所以这款新天籁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