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大众-途安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MPV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MPV

新款途安配置信息曝光 预售15万左右起

2012年12月24日 17: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上海大众新款途安的配置信息从网上曝光了出来,新车的安全配置更为丰富,并将于年底上市,预售价为15万左右起。

新款途安配置信息曝光 预售15万左右起

大众新途安

新款途安配置信息曝光 预售15万左右起

大众新途安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2013款途安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依然是平直的车顶、尾部这种典型的MPV风格。但是前大灯的样式与现款车型存在差异,内部灯组进行了细微调整,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但是很有可能只在高配车款上出现。

新款途安配置信息曝光 预售15万左右起

2013款途安

另外,2013款大众途安的内饰加入了全新的黑色版本,运动氛围更加浓郁,消费者既可以选择温馨舒适的米色内饰,也可以选择运动风格显著的黑色内饰。

上海大众新款途安新增配置
智尚版 智雅版 智臻版
黑色内饰 黑色内饰 黑色内饰
前雾灯集成弯道辅助照明 智臻白、智趣蓝车身颜色 智臻白、智趣蓝车身颜色
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ESP车身稳定系统 雨量传感器 雨量传感器
胎压监测系统 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 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
智臻白、智趣蓝车身颜色 G Radio(带USB接口) 新样式铝合金轮毂
G Radio(带USB接口) 新样式铝合金轮毂 泊车辅助系统
16寸铝合金轮毂 RCD510音响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2013款途安还将加入新的车身外观颜色以及新样式的轮毂,在舒适性配置上也一定的提升。其中低配的智尚版也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而中高配的智雅版和智臻版则增加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雨量传感器、头部气帘以及泊车辅助系统等。

新款途安配置信息曝光 预售15万左右起

2013款途安

动力方面,2013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千瓦,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途安配置信息曝光 预售15万左右起

2011款 大众途安 1.4T 5座自动智臻版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途安凭借着宽敞实用的车内空间以及出色的做工和品牌口碑,在国内一直以来都有不错的销售成绩。上海大众推出2013款车型,虽然是小规模的改款,但是也将进一步提升途安的产品竞争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