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城汽车-C30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3将要改款换代紧凑车 最低售6万起(8)

2012年12月30日 08: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三菱换代蓝瑟

新车看点:外观更加小巧/配置更加丰富

预计售价:或售11万起

此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换代三菱蓝瑟预计将在2013年底推出。据相关媒体报道指出:新一代蓝瑟将区别于上一代车型。三菱汽车公司董事长益子修在接受澳大利亚汽车媒体采访时表示:“新一代蓝瑟外观将变化很大,而车身也将变得更加小巧,配置也会十分丰富”。

2013将要改款换代紧凑车 最低售6万起(8)

三菱蓝瑟

益子修还表示:“新一代蓝瑟汽车将会一款全新打造的车型,其车身尺寸介于现款蓝瑟与上一代蓝瑟之间。

2013将要改款换代紧凑车 最低售6万起(8)

三菱蓝瑟

三菱决定在缩减新一代蓝瑟尺寸既有优点也有缺点。更小的车身意味着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蓝瑟将有一定优势。然而较小的车身也意味着三菱公司不得不想方设法提高新车的内部空间,并且提供丰富配置。新车竞争对手将锁定在雪佛兰科鲁兹以及福特福克斯等车型。

2013将要改款换代紧凑车 最低售6万起(8)

三菱蓝瑟

The Motor Report指出,尽管在北美市场蓝瑟的具体配置还未公布,三菱公司可能在给新一代蓝瑟车型中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当被问及关于新一代北美市场版的蓝瑟车型计划时,三菱公司的发言人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漏任何关于新车型的任何消息。

编辑点评:新款蓝瑟将在2014年推出,这次全新的改变也希望能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其实三菱汽车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佳,其一车型产品的更新换代时间较慢、其二是车型产品的投入较少。三菱汽车日后的销量表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