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Panamera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9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上市 售120.3万起

2013年01月24日 17: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全新保时捷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及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白金四驱版)在北京隆重上市,售价分别为120.3万元和129.2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120.3
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 129.2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外后视镜下方、前格栅下层以及后备箱中央和后保险杠中部都有白金风格的装饰,而Panamera白金版车身仅提供白色、黑色两种普通车漆,也有玄武岩黑、炭灰和红木三种金属漆面,因此白金版的特征很明显。原先一些需要选装的配件在白金版上作为标配出现,比如双氙气大灯、前泊车雷达以及19寸Panamera Turbo的轮毂等。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上市 售120.3万起

2013款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了3.6 升自然进气的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20 kW(300 hp)的功率,峰值扭矩为400 Nm。传动部分匹配7速 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白金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为6.3秒,最高时速可达259km/h。而四驱版百公里加速为6.1秒,最高时速为257 km/h。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上市 售120.3万起

2013款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编辑点评:保时捷在推出Panamera时跟卡宴一样,都没有想到这样一款颠覆传统的车型能够这么热销,毕竟它从前是以跑车发家的。因市场而改变,卖的好就会推出各种特别版,增加消费者的专属感而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