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

将引入合资入门新车 大众5万低端车领衔(2)

2013年02月28日 06: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沃尔沃全新小型车

新车看点:对抗MINI/或取代C30

去年8月份,海外媒体曾报道,沃尔沃公司正在考虑推出全新小型车,来对抗宝马旗下的MINI系列。

据透露,沃尔沃CEO Jacob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沃尔沃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这款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为MINI。目前沃尔沃正在寻求合作伙伴共同分担开发成本。从目前沃尔沃产品线来看,这款新车型未来很有可能取代沃尔沃C30,成为沃尔沃旗下全新的入门级车型。

将引入合资入门新车 大众5万低端车领衔(2)

沃尔沃小型车V40

将引入合资入门新车 大众5万低端车领衔(2)

沃尔沃小型车V40

他还提到,那些购买豪华车的消费者肯定也愿意支付额外的钱去购买一辆小型车。而根据市场研究机构JATO调查显示,新款奥迪A1在欧洲进入高端市场后2011年销量增加了19%达到332262辆。

编辑点评:

鉴于目前沃尔沃最小型的车型V40刚刚上市一个月,沃尔沃也表示新的小车型并不急于上市,吊足大家胃口。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