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X4上海车展首发 售价约为37万元起

2013年03月16日 10: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笑忘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奥迪有奥迪的Q系列,宝马就有宝马的X系列。两家汽车生产巨头的竞争早就是家常便饭了。近日,宝马SUV系列重磅介绍了其即将亮相上海车展的新成员——X4。

宝马X4上海车展首发 售价约为37万元起

(上图为宝马4系Coupé)

宝马公司发言人在西西里岛宝马3系GT的发布会上证实,宝马X4将在4月21至4月29日举行的上海车展上亮相。宝马X4与之前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宝马4系Coupé设计风格非常相近,它填补了宝马X3和X5之间的空白。实际上这款宝马X4并不像一款经典的SUV,而是更像一款Coupé样式的生活运动车。

宝马X4上海车展首发 售价约为37万元起

(上图为宝马4系Coupé)

X4的汽车后座空间并不很大,这一点跟宝马X6一样,两款车都不是以大空间著称,而是以设计夺人眼球。宝马3系,4系以及X3的4缸和6缸发动机性能都算得上差强人意,X4 xDrive 20i的汽油发动机有184马力,柴油发动机也有184马力,而X4 xDrive 35i的相关参数分别可达306马力和313马力。通过数据不难看出,X4的全轮驱动水平处在一般的标准水平,此款车的底价在45000欧元到50000欧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在365600元到406200元之间)。

宝马X4上海车展首发 售价约为37万元起

(上图为宝马4系Coupé)

宝马将在接下来的几年誓与奥迪齐头并进,在推出新车方面与其激烈竞争。而奥迪也指出,到2020年,每两辆新车型中就要有一辆Q系列。奥迪Q系列的车型中,Q3,Q5,Q7和Q9是典型的SUV,Q3,Q4,Q6和Q8则是Coupé型的越野车,更有生活气息。与之类似的是宝马的X系列,X1,X3和X5都是典型的SUV,而尚在计划中的X2,已经暂露头角的X4和X6都是消费者心中Coupé型的生活用SUV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