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英菲尼迪-FX

  • 厂  商:进口英菲尼迪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英菲尼迪推QX56/FX升级版车型 售价不变

2013年03月26日 11: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官方获悉,配置进行升级的2013款英菲尼迪QX56及2013款FX两款SUV车型现已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重点在配置方面下大力度升级的两款新车售价不变,分别为2013款QX56售152.8万元,2013款FX也将保持79.9万-121.8万的售价区间。

2013款英菲尼迪QX56升级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QX56 152.8
制表:凤凰汽车

英菲尼迪推QX56/FX升级版车型 售价不变

2013款 英菲尼迪QX56

据悉,升级过后的2013款QX56加入了这款名为“移动物体监测”(MOD)驾驶辅助技术并非独立的系统,当车辆从静止状态准备起步,系统监测到车辆周围存在移动物体时,或者在车辆前进或倒车的时候,系统监测到车辆的行进方向上存在移动物体时,都将通过屏幕信息和声音对驾驶员进行提醒。

动力系统部分,2013款英菲尼迪QX56仍搭继续搭载5.6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1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装备了四驱系统。

英菲尼迪推QX56/FX升级版车型 售价不变

2013款 英菲尼迪 FX37 五周年限量版

2013款英菲尼迪FX升级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FX37 标准版 79.9
FX37 超越版 83.2
FX50 巅峰版 121.8
制表:凤凰汽车

来到FX车型上,与新款QX56相同的是,其同样搭载了那套车载信息服务系统(infiniti CONNECTION),并集成了防盗安全、道路救援、紧急呼叫、目的地设置及实施路径检索等功能。除此之外,英菲尼迪还为用户提供了一对一的私家秘书服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