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英菲尼迪计划扩大在华销量以实现盈利

2013年02月20日 09: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英菲尼迪计划将在未来三、四年之内开始在中国实现本地化生产并增加入门级车型以实现盈利,届时,英菲尼迪的车型将覆盖全球豪华车市场车型的85%以上。

英菲尼迪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取得了快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其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市场的发展对英菲尼迪的全球战略至关重要。

根据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表示,英菲尼迪汽车公司计划将在2014年第三季度开始在中国进行汽车生产并引进新的车型,将全球销售量提高10%至20万辆,而在2012年英菲尼迪也将总部迁到了香港。约翰•德•尼琛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道:“我们是一个以美国为中心的豪华品牌,而未来我们将着眼于中国。”

日产汽车公司CEO卡洛斯•戈恩聘请了奥迪美国公司前总裁约翰•德•尼琛帮助英菲尼迪品牌进行改革,在中国豪华车市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并促进其全球销量达到每年50万辆的目标,以超过梅赛德斯奔驰、奥迪和雷克萨斯等其他汽车品牌。然而,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一直低于20万辆,2012年英菲尼迪仅在中国售出12,551辆汽车。

英菲尼迪汽车公司表示,今年将更改全系车型名称,轿车、轿跑和敞篷车系列以Q命名,SUV、跨界车则以QX命名。英菲尼迪在上个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了Q50车型,向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和奥迪发起挑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