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宝马3系GT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宝马上海车展推5款首发新车 X4全球首演

2013年04月05日 16: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2013年4月21日开幕的第15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多款首发车型。其中全球首发的新车有一款Concept X4概念车,全新BMW 3系GT、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BMW运动旅行概念车 (BMW Concept Active Tourer)则是亚洲首发。BMW i品牌的两款概念车也会同时亮相。

宝马上海车展推5款首发新车 X4全球首演

宝马上海车展推5款首发新车 X4全球首演

宝马X4将与目前在售的X3车型基于同一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跨界SUV。它的设计风格与X3有所不同,更具运动感的外观设计强调了跨界的整体定位。车身侧面线条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非常大胆,在车尾极速下沉的流畅姿态,使得我们很难发现这是一台SUV车型。这样的设计与宝马X6有些类似,但是相比之下,X4更加大胆开放,它的尺寸也比X6更小,价格更便宜。

宝马上海车展推5款首发新车 X4全球首演

作为3系的衍生车型,3系GT的掀背式设计提升了优雅动感的轿跑车气质,BMW标志性的车身比例、无框玻璃车窗的车门、典型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可自动开启和关闭的宽大行李厢门,都是时尚的典型代表。除此之外,它的实用性也得到了提升,多达520L的后备厢空间,后排座椅放到可达1600L。相对于3系普通版(480L)和旅行版(495L)都有所增加。而后尾翼也保证了其在高速的稳定性。与3系四门轿车相比,该款车的座椅升高了59mm,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得以扩展。

宝马上海车展推5款首发新车 X4全球首演

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近日刚刚摘得2013年 “红点设计大奖”。作为BMW M家族产品阵容中的首款四门轿跑车,其车身侧面与M6双门轿跑车明显不同,车顶采用的是兼具轻量和高强度优点的高科技材质——增强型碳纤维复合材料。该款车搭载了M 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412千瓦/560马力,最大扭矩为680牛米,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2秒。

宝马上海车展推5款首发新车 X4全球首演

除了以上车型之外,BMW此次还带来了一款运动旅行概念车。该款车兼顾了舒适性、功能性、动态操控和美学设计,同时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确保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BMW运动旅行概念车车长4350mm,内部空间宽大舒适、灵活性强。eDrive驱动系统由三缸汽油发动机和同步电动驱动马达组成,总输出功率达140千瓦/190马力,零至百公里加速可在8秒内完成,平均百公里油耗低于2.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少于60克。

宝马上海车展推5款首发新车 X4全球首演

此次上海车展,宝马还带来了全新的Z4车型,这是全新Z4的中国首发。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以及更新的配置,都使得新BMW Z4更具竞争力。全新的Design Pure Traction为客户提供了三种专属的车身颜色选择,内饰中使用的黑色与橙色基调,以鲜明、强烈的色彩对比烘托出产品的特质。

编辑点评:本届上海车展,宝马将携带多款首发新车亮相,其中还有一款X4概念车是全球首发,这表明了宝马对于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重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BMW和MINI展台详细了解。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