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之诺”4月12日发布 主打新能源

2013年04月03日 18:0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宝马相关人士消息得知:旗下第四品牌之诺将于4月12日在北京发布。而随着日产本田等车企相继推出合资自主品牌以来,目前,越来越多的厂商都纷纷关注合资自主这一市场体系。

宝马“之诺”4月12日发布 主打新能源

之诺品牌

现阶段华晨宝马已经成功注册“之诺”品牌,商标的注册方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并且获得在“汽车品牌”方面的使用权。而作为华晨宝马的合资自主品牌,对于今后“之诺”的发展道路以及市场定位多方人士进行揣测,据了解,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将基于宝马X1车型为原型设计的新能源车型。

此前,网上就传出了关于该品牌的一些传言,据宝马相关人士表示:“去年年底,宝马(中国)曾征求了不少经销商关于合资自主品牌销售渠道的看法,但不少经销商都不愿意销售这一品牌的车型,理由是并网销售无益于宝马品牌,并且他们感觉两个品牌的车型显得格格不入。”

编辑点评:新的品牌能否助推在华的新发展之路,这还要看12号发布的新品牌战略。从目前市场来看,之诺的到来或许更有益于销量的增加,从而分得合资自主的一杯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