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第四品牌或定名“之诺”4月将发布

2013年03月01日 11:02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晴晴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宝马集团全球董事罗伯森博士会晤了网通社社长李安定先生,席间谈起华晨宝马的全新自主品牌的发展情况。罗伯森博士表示:“我们的合资企业新品牌的项目,现在一切进展都非常的顺利。这个新品牌的车辆也正在进行顺利地研发,品牌的命名、注册这些方面都已经完成,再有大概一两个月的时间就有可能向大家做一些公布,我们对此非常期待,这将是一个全新的事物,也是在BMWMINI之外的一个全新品牌,我们对此还是有非常大的承诺和信心。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近日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4月份在上海就有一些重大事情的宣布。”与罗伯森博士表示的华晨宝马自主品牌发布时间相仿。

宝马第四品牌或定名“之诺”4月将发布

酝酿已久的宝马第四品牌 将命名“之诺”

宝马第四品牌或定名“之诺”4月将发布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负责人获悉:华晨宝马已经成功注册“之诺”品牌,并且获得在“汽车品牌”方面的使用使用权。网通社 并且获悉,宝马对“之诺”商标的保护也是“全套的”,商标注册的使用范围甚至还涉及了培训、文化传播等领域,这也完全符合宝马在中国多元化发展的需求。

宝马2009年在德国总部推出“JOY is BMW”品牌广告后大获成功,随即宝马的中国团队将该口号换为更具中国味的“宝马之悦”,一系列宝马推广活动的展开,让对大众的体验式营销令我们印象深刻。

强化本土化开发 2013年重点在于新品牌

宝马第四品牌或定名“之诺”4月将发布

在各厂商争相在华建立研发中心的同时,宝马也宣布了即将在上海设立了互联驾驶研究院。宝马大中华区CEO安格先生对此表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为互联驾驶对于汽车来讲是未来重要的方面,在这一领域我们已经在中国迈出了一大步。”据记者调查了解:设计公司DesignworksUSA将与宝马的互联驾驶研究院同址办公,利用技术与创意结合的方式,力求快速适应中国市场需求。

除此之外,宝马在2013年上半年几乎没有大事件发生,据宝马内部人士透露:“2013年华晨宝马的营销重点可能会放在新品牌的宣传和建立上。”因此这一年华晨宝马3系、5系、X1都没有大的改款或是新车推出。据分析,2013年华晨宝马的传播重点可能集中在了“之诺”这个新品牌的建设上。

首款车型或命名“E90” 基于上代三系平台打造

宝马第四品牌或定名“之诺”4月将发布

随着合资自主品牌的曝光,未来其将推出的车型也备受外界关注,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未来双方合资自主品牌所推出的首款车型或将基于宝马上代三系平台进行开发,其内部代号将称之为“E90”,并有望搭载混合动力系统。虽然此消息目前并未得到官方人士的证实,但相信宝马自主品牌推出日期日益临近,其车型信息也将最终水落石出。

期待安格先生的“定时炸弹”在上海引爆,宝马将如何通过品牌效应续写在华销量传奇?“之诺”又将何去何从,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