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淮汽车-瑞风

  • 厂  商:江淮汽车
  • 级  别:MPV
  • 发动机:2.0L 2.0T 2.4L 2.8T
  • 变速箱:手动
  • 结  构:MPV

瑞风M6设计草图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2013年04月10日 11: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瑞风M6的设计草图曝光。据悉,新车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首发亮相,作为江淮乘用车双品牌战略的重要车型,瑞风M6定位于高端公商务MPV,主要面对中大型企事业单位及政府、国家机关等。

瑞风M6设计草图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瑞风M6采用了全新的宝瓶口家族化前脸设计,该设计或将代表着瑞风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

瑞风M6设计草图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瑞风作为江淮乘用车的主力车型,10年来在国内MPV市场蝉联MPV销量冠军,其首款MPV车型瑞风早已成长为家喻户晓的一款经典车型,如今面向更高端的商务市场。有了瑞风M5的铺垫,加上瑞风M6的车型储备,将进一步巩固江淮在MPV领域的实力和地位,也标志着自主品牌高端MPV已经全面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叫板的实力。

编辑点评:2012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双品牌战略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时隔数月,瑞风品牌下已有瑞风MPV系列车型和SUV新品瑞风S5陆续上市,如今瑞风M6即将亮相,可见双品牌战略硕果不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