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腾X80全系配置独家首曝 8款车型供选

2013年04月11日 11: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独家获得奔腾X80的全系车型配置表。据配置表显示,新车将提供2.0L及2.3L两款动力单元共8款车型供选择。作为奔腾首款SUV,该车的关注度一直很高,下面就让我们抢先看看新车配置是否尽如人意。

奔腾X80全系配置独家首曝 8款车型供选

外观方面,实车与谍照保持了高度一致,整车线条紧凑,前脸犀利,充分体现跨界风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662mm,轴距为2675mm。车身颜色共有5款,分别为红、黑、银、灰、白,内饰则有黑色和米色供选择。

奔腾X80全系配置独家首曝 8款车型供选

奔腾X80手动版 配置差异表
车型名称 基本配置 增 配
2.0L MT 基本型

安全装备:主/副驾安全气囊;ABS+EBD; 车内中控锁;童锁;主驾安全带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遥控钥匙;
车身配置 :铝合金轮毂;行李架;后扰流板;
内部配置:真皮方向 盘(可上下/前后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雾灯;四门电动车窗(带防夹功能); 后视镜带侧转向灯;手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电动单区空调;后排出风口;织物座椅; 前排座椅手动6向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多媒体配置:行车电脑 显示屏;USB/Aus in接口;单碟CD;4喇叭扬声器。

 
2.0L MT 舒适型 (基于2.0L MT 基本型配置增加)

车身配置:电动天窗;
内部配置 :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
多媒体配置: 6喇叭扬声器。

2.0L MT 豪华型 (基于2.0L MT 舒适型配置增加)

安全装备:前排侧气囊/气帘;胎压警报 ;副驾安全带提示;
内部配置:自动灯光点亮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自动雨刮;全自动空调;空调双区控温;皮革座椅;前排座椅电动8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
多媒体配置:虚拟6碟CD。

制表:凤凰汽车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版本无论从安全还是车内配置等都已经很充分,手动高配版还搭载了前排座椅加热、虚拟6碟CD、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等。

奔腾X80自动版 配置差异表
车型名称 基本配置 增 配
2.0L AT 舒适型

安全装备:主/副驾安全气囊; ABS+EBD+EBA+TCS+ESP; 车内中控锁;童锁;主驾安全带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遥控钥匙;
车身配置 :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行李架;后扰流板;
内部配置: 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真皮方向盘(可上下/前后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前/ 后雾灯;四门电动车窗(带防夹功能); 后视镜带侧转向灯;电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电动单区空调;后排出风口;织物座椅; 前排座椅手动6向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多媒体配置:行车电脑 显示屏;USB/Aus in接口;单碟CD;6喇叭扬声器。

 
2.0L AT 豪华型 (基于2.0L AT 舒适型配置增加)

安全装备:前排侧气囊/气帘;胎压警报 ;副驾安全带提示;
内部配置 :自动灯光点亮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自动雨刮;全自动空调;空调双区控温;皮革座椅;前排座椅电动8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
多媒体配置: 虚拟6碟CD。

2.0L AT 领航型 (基于2.0L AT 豪华型配置增加)

安全装备: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
车身配置:鲨鱼鳍天线;
内部配置:倒车影像; 后排扶手储物盒;多媒体配置:GPS导航系统;中控台TFT屏;蓝牙/ 车载电话;Ipod功能;单碟DVD。

2.3L AT 豪华型 配置同 2.0L AT 领航型
2.3L AT 旗舰型 (基于2.3L AT 豪华型配置增加) 内部配置: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前大灯 自动水平控制;前大灯智能随转;大灯清洗。
制表:凤凰汽车

自动高配版更搭载了智能钥匙系统、倒车影像、Ipod功能、TFT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车载蓝牙等,都能使得驾乘更加舒适。

奔腾X80全系配置独家首曝 8款车型供选

动力方面,奔腾X80将搭载2.0L及2.3L两款动力单元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8kW/183Nm和114kW/205Nm;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各大自主品牌也应时而上,纷纷推出SUV车型,一汽奔腾当然也不例外,除在价格上自主品牌能占领一定优势,使得车型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之外,我们当然还是期待在技术上能有创新的突破,这样才能真正稳站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