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MINI-MINI PACEMAN

  • 厂  商:MINI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MINI上海车展发布五款JCW车型 年中上市

2013年04月14日 08: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悉,MINI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五款JOHN COOPER WORKS版本的车型。JOHN COOPER WORKS(以下简称JCW)是MINI主打运动性能的一个系列,这些车型在车展上亮相后将会在年中正式上市。

MINI上海车展发布五款JCW车型 年中上市 

在上海车展上,将会亮相JCW版的MINI、COOPER、COUPE、COUNTRYMAN以及PACEMAN,它们都将搭载MINI高功率版的1.6T发动机,这一发动机甚至超过了COOPER S上的发动机性能。

MINI上海车展发布五款JCW车型 年中上市

除此之外,MINI还将在上海车展上展出Bond Street版的CLUBMAN,这一车型也刚刚亮相于日内瓦车展上。这一车型主打个性,在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很多的装饰。

编辑点评:MINI本来就是个比较个性的品牌,JCW的大量引入进一步提升个品牌的个性之外,也带来了性能上的出色表现,这会为MINI带来更多的年轻用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