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晨中华-H330

  • 厂  商:华晨中华
  • 级  别:紧凑型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8万左右上海车展首发紧凑车 家用首选(2)

2013年04月17日 06: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广汽传祺GA3

预计售价:7-10万元左右

近日有消息称,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车GA3将亮相4月的上海车展,并计划在今年7月上市销售,车型是广汽研发的一款新车,该车定位为紧凑型三厢车,售价或在7-10万元。

8万左右上海车展首发紧凑车 家用首选(2)

外观方面,该车在重度伪装的重重包围下,显得十分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不规则“T”字图案,而圆滑的四边采用镀铬材料设计提升档次。后车门设计为隐藏式,比较新颖。漩涡式无副分叉式轮毂比较动感,四轮均采用盘刹,增加了车辆的制动性能,而最大的亮点在后悬挂上,传祺GA3后悬挂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增加了车辆的竞争力。

8万左右上海车展首发紧凑车 家用首选(2)

内饰方面,谍照中车型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按键,高配车型中还配有无钥匙启动等。中控面板设计十分简洁,但颜色略显沉重。全黑色真皮座椅包括性稍好,皮质看上去柔软舒适。

8万左右上海车展首发紧凑车 家用首选(2)

动力方面,传祺GA3将搭载4B16型号的1.6L发动机,除了主推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增加涡轮增压的高配置版本,新车预计将可能搭载1.5T发动机。而未来匹配的传动装置,将有手动挡自动挡两个版本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8万左右上海车展首发紧凑车 家用首选(2)

编辑点评:自从推出以来广汽传祺品牌一直有些神秘,旗下车型车身上的技术很有来历,就连TopGear中国篇中,三位主持人也给予了一定的评价。但是作为自主车型自主研发能力才是关键,是否能个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得看车型的品质和后期服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