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晨中华-H330

  • 厂  商:华晨中华
  • 级  别:紧凑型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8万左右上海车展首发紧凑车 家用首选(7)

2013年04月17日 06: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莲花L3 1.5L车型

预计售价:7-10万元

凤凰汽车讯 莲花汽车将在即将上市的上海车展上新增L3 1.5L车型,预计售价将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或在7-10万区间。

8万左右上海车展首发紧凑车 家用首选(7)

外观方面,据了解,本次上海车展上市的莲花L3 1.5L车型将包括两厢及三厢版车型,整车尺寸为4470×1725×1460mm,轴距为2600mm。

8万左右上海车展首发紧凑车 家用首选(7)

内饰方面,新车由外至内都吐露着运动的气息。黑色内饰配备银色饰板提升整车的运动时尚气质,中控布局清晰合理极具人性化。座椅采用缝制设计,也透露出运动感。

动力方面,莲花L3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79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8Nm,传动将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