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荣威-550

  • 厂  商:上汽荣威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全新荣威550参数配置曝光 竞争力提升

2013年04月17日 21: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天我们获得了全新荣威550的参数配置,从参数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配置上有了明显提升,据猜测价格可能不会有太大变化。

新款荣威550与2012款对比
配置 1.8L MT Std 1.8L 6TST Std 1.8L MT 1.8L 6TST 1.8L MT Com 1.8L 6TST Com 1.8L MT Del 1.8L 6TST Del 1.8L 6TST G.Del
InKanet系统功能
倒车影像辅助线功能
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
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
大灯高度自动调节      
大灯带侧向辅助照明
低滚阻轮胎
侧气囊
双USB接口-单USB接口
触摸屏功能
EPB电子手刹
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LED光导尾灯
天窗防夹功能
Start/Stop智能停启节油系统
Smart Charging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DSC+TCS
HSA坡道起步辅助功能
间接式胎压报警系统iTPMS
BDC制动盘自动除水膜功能
6TST-5AT
电动加热外后视镜
三色背光智能仪表
一体化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荣威550配置明显提升

全新550整体外型上变化不大,尾部增加了LED光导尾灯。配置上增加了起停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并将ESP系统升级为BOSCH 8.0,首次加入HSA坡道起步辅助功能。

全新荣威550参数配置曝光 竞争力提升

全新荣威550参数配置曝光 竞争力提升

车型配备了Inkanet系统并将倒车影像、触摸屏、蓝牙、导航、3G上网等功能全部包含其中,第二代iVoka系统也将是新荣威550的一大亮点,多媒体系统在USB、SD卡插槽、AUX-In接口、多功能蓝牙传输系统方面也做了升级。

全新荣威550参数配置曝光 竞争力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550重新对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做了升级调校,在整备质量不变的情况下,性能与油耗将有明显优化,传动方面全新荣威550搭载了6挡TST油冷双离合变速器,增加了车辆的平顺性。

全新荣威550参数配置曝光 竞争力提升

总结:全新荣威550参数配置上做出的提升无疑增大其在同级车型中竞争优势,如果价格上可以贴近消费者心意,那么销量上会有良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