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田汽车-蒙派克E

  • 厂  商:福田汽车
  • 级  别:MP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福田蒙派克S全球发布 首次海外8国销售

2013年04月20日 02: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19日上海,福田汽车蒙派克S商务车在全球发布。新车将在今年4至6月期间销往沙特、埃及、智利、菲律宾、尼日利亚、伊拉克、秘鲁、马来西亚8个国家。

福田蒙派克S全球发布 首次海外8国销售

外观方面,蒙派克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一定程度上借鉴了丰田HIACE的设计风格,造型优美,拥有流线型车身。并在细节上进行了改进和升级,更大的尺寸为乘坐舒适性带来一定提升,与现款蒙派克相比,整体尺寸有所增加,车身长度增加了50mm/145mm,高度增加了290mm/255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也同样拥有更大的外部造型和内部空间。蒙派克S提供了9座、13-14座多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福田蒙派克S全球发布 首次海外8国销售

内饰配置上,蒙派克S采用了滑侧门,内部运用轿车化风格的内饰,中控台的按钮布局也较为清晰。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ABS、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此外还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带有DVD、GPS和可视倒车影像功能,此外还采用了新设计的、带有人机操纵界面的导航系统。配备了离子空气净化器等高科技配置,能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福田蒙派克S全球发布 首次海外8国销售

动力方面,福田蒙派克S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有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其可输出131马力(96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00N·m。其余两台均为汽油发动机,其中包括来自三菱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在190-200N·m之间;2.0L VVT汽油发动机则可输出160马力(118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50N·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