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建奔驰-唯雅诺

  • 厂  商:福建奔驰
  • 级  别:MP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福建奔驰唯雅诺3.0L上市 售44.9-56.9万

2013年04月20日 1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福建奔驰推出了一款搭载3.0L发动机的唯雅诺车型。该款车型在福建奔驰内部代号为唯雅诺3.0L,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44.9-56.9万元。

唯雅诺3.0L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0舒适版 44.9
3.0礼遇版 48.9
3.0领航版 56.9
制表:凤凰汽车

外形亮点:唯雅诺3.0L整车线条明朗硬气,前脸无论从大灯组还是格栅的设计都给人以稳重大气的形象,这也是由它高端商务定位决定的。

福建奔驰唯雅诺3.0L上市 售44.9-56.9万

奔驰唯雅诺3.0L

配置亮点:唯雅诺3.0L兼具豪华与实用,配置了电动门、多功能桌板、导航及后排DVD娱乐系统,氙气大灯,全方位泊车系统,全景天窗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作为一款 面向商务的高端MPV车型,唯雅诺的后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大范围的移动,而且通过拆卸还可营造面对面的会议模式。

福建奔驰唯雅诺3.0L上市 售44.9-56.9万

奔驰唯雅诺3.0L

内饰亮点:新车在其他设计上也将有一些变化,据悉新车后排坐椅载体的滑道向后延长,增加了第三排坐椅向后调节的范围。

动力配备:此次重新进入中国市场的唯雅诺3.0L在搭载3.0L发动机之后,通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能实现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00Nm。

竞争车型:

优缺点综述:唯雅诺3.0L的推出使唯雅诺产品系列成为商务车市场上为唯一的可提供三款动力选择的车型,最大限度地照顾到不同层次商务人群的需求。早在梅赛德斯- 奔驰唯雅诺国产之前,唯雅诺(进口)车型里就已经有3.0L这个动力级别的车型。经过多年的实践证明,3.0L发动机在跑高速和长途方面的动力表现可以用“游刃有余”来形容,很好地实现了动 力和节油的绝佳平衡。由此可预料,唯雅诺3.0L将会受到更多“实干家”的青睐。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