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劳斯莱斯-魅影

  • 厂  商:劳斯莱斯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劳斯莱斯魅影上海发布 定位豪华轿跑车

2013年04月20日 10: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劳斯莱斯推出了全新轿跑车型——魅影(Wraith)。据悉,新车起售价2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2万。

魅影

魅影

魅影

外观亮点:劳斯莱斯魅影借鉴了古斯特的设计灵感,尤其是车头前部非常接近,并采用了双色车身颜色搭配。而作为一款轿跑车型,新车的最大变化集中在中后部,车顶到车尾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从而使得整体线条更加流畅。

魅影

魅影

内饰亮点:依旧是奢华为主调。四座舱环绕的设计,全手工打造的高级真皮座椅、上乘木质装饰,金属材质的按钮及出风口等,莱斯莱斯的一贯高水平做工依旧让人满意。当你置身这样一辆车内,只是需要享受就够了。

魅影

动力配置:新车搭载了全新开发的6.6升V12双增压发动机,提供高达465kW的最大功率和799Nm的峰值扭矩。加上匹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使其可以再4.4秒内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性能称得上优越。

竞争对手:

优缺点综述:作为汽车界的奢侈品牌,劳斯莱斯推出的全新魅影,在继承了其高水准的做工及内饰以外,全新的轿跑式设计,强大的动力,都使得这款新车成为豪华轿车中的独特成员。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