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莲花L3 1.5L版上海车展上市 售6.38万元

2013年04月20日 11:3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其中莲花汽车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一款L3 1.5L车型新车仅推一款车型,售价为6.3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莲花L3 1.5L车型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莲花L3 1.5L版 6.38
制表:凤凰汽车

莲花L3 1.5L版上海车展上市 售6.38万元

外形亮点:据了解,莲花L3 1.5L车型将包括两厢及三厢版车型,车型尺寸为4470/1725/1460mm,轴距为2600mm。

莲花L3 1.5L版上海车展上市 售6.38万元

内饰亮点:新车由外至内都吐露着运动的气息。黑色内饰配备银色饰板提升整车的运动时尚气质,中控布局清晰合理极具人性化。座椅采用缝制设计,也透露出运动感。

动力配备:全新莲花L3搭载了含有i-VVT技术的四缸发动机,i-VVT技术在ECU的控制下根据发动机负荷的不同,在一定范围内可自动调整进气凸轮相位角,使发动机的充气效率进一步提高,30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同时保障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直接降低了用户使用成本。

竞争车型:

优缺点综述:作为一款较为走运动路线的车型,莲花L3 GT车型的推出将为那些喜欢小众又偏好运动的年轻用户更过的选择。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