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三菱-帕杰罗

  • 厂  商:广汽三菱
  • 级  别:其他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国产帕杰罗劲畅车展发布 有望年内上市

2013年04月20日 14: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帕杰罗?劲畅正式亮相,预计新车将在年内推出。

国产帕杰罗劲畅车展发布 有望年内上市

外形亮点:国产版车型与之前上市的进口版在细节上还是存在一些差异,例如天线长度有所减少,保险杠的底部护板也与车身采用了相同颜色,其他整体设计还是沿用了进口版的造型。

国产帕杰罗劲畅车展发布 有望年内上市

动力配备:新车将搭载一台3.0升自然吸气V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3kW和281Nm;传动上将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根据最新消息,国产车型增加手动档版本,因此价格区间将进一步降低。

竞争车型:

优缺点综述:帕杰罗?劲畅在越野性方面拥有一定的优势,可能在舒适性方面会稍微有一些欠缺。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