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奔腾-B50

  • 厂  商:一汽奔腾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奔腾新款B50正式发布 有望在年内上市

2013年04月20日 20: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奔腾新款B50正式发布,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销售。

奔腾新款B50正式发布 有望在年内上市

外型亮点:新款B50的前脸改动很大,尤其大灯的设计线条表的更加丰富,从内部灯组很可能是加入了日间行车灯。中网的设计风格也比老款有个明显的改进。而尾部的变化并不大,尾灯仍然采用老款的设计样式,没有什么新意。

奔腾新款B50正式发布 有望在年内上市

内饰亮点:新款B50的变化更加明显,中控台的设计大幅修改,尤其空调出风口的调整,让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整个中控台的布局也变得更加细腻了。

动力配备:新款B50仍然搭载现款的1.6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输出103马力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