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丰田-86

  • 厂  商:进口丰田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跑车

丰田FT-86敞篷版发布 有望在年内量产

2013年04月20日 20: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FT-86 Open Concept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有望在年内量产。

丰田FT-86敞篷版发布 有望在年内量产

外型亮点:既然作为敞篷版丰田86车型,除了大致造型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变化就在其软顶式敞篷,电动设计可以让乘客在车内轻松完成打开和闭合敞篷,拉风的气质立即拥有。

内饰亮点:新车在整体造型上也延续了丰田86的设计,而为了迎合用户的口味,在中控台增加了3个独立仪表,显示更多的行车信息,而经典的黑白双色搭配,运动气质显露无疑。

动力配备:作为一款后驱车型,与双门硬顶跑车相同,敞篷版将搭载那台来自斯巴鲁的2.0L 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Nm,并提供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