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马自达-CX-5(进口)

  • 厂  商:进口马自达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国产马自达CX-5亮相上海车展 预售18万

2013年04月21日 11: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序幕,马自达展台CX-5正式亮相上海车展,并公布了售价,新车预售18万元起,有望明年中旬亮相。

国产马自达CX-5亮相上海车展 预售18万

外型亮点:马自达5马自达3共享平台,新款马自达5采用了马自达新的“流式设计”,这样的外形设计不仅时尚新潮,还能能有效减少空气阻力。新款马自达5将使用滑动式双后车门,最多可以承载7名成年乘客。

国产马自达CX-5亮相上海车展 预售18万

内饰亮点:CX-5三幅运动型方向盘继承了以往马自达车系的光荣传统,除了SUV并不必要的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娱乐影音控制、蓝牙电话等均有配备。

配置亮点:新车换装了集成LED转向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新增红、黑、灰三种车身颜色,车内新增钢琴漆面装饰,增配倒车影像、后视镜自动防眩目、USB接口、手套箱照明等等。

动力配备:马自达CX-5将搭载的是创驰蓝天系列中的2.5L汽油发动机,该动力总成也将在全新马自达6中出现,其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官方称,CX-5的2.5L车型在燃油方面将有不错的表现。

竞争车型:

优缺点综述:越来越多的车企已经将自己最新的车型拿到中国来国产了,这不仅代表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性,也代表了我们已经不再是过时技术的倾销地,现在中国的汽车市场日益蓬勃,众多进口车型选择国产,不仅降低了成本降低了售价,还在无形中提升了自身的性价比和竞争力。像热门竞争车型本田CR-V现代ix35等车型,国产后十分讨消费者喜欢。从而会大大地提升了销量。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