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荣威-550

  • 厂  商:上汽荣威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5月重点上市新车一览 绅宝/红旗H7领衔(7)

2013年05月01日 00: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欧宝赛飞利

上市时间:5月中下旬

预计售价:26万元起

全新赛飞利是源自通用汽车DELTA II平台的城市MPV车型,“曲棍球棒”设计灵感的线条让这款车型外观识别度非常高,作为一款MPV车型,7座设计以及宽大的车内空间,让这款车型在欧洲很受欢迎。

全新赛飞利

全新赛飞利

全新赛飞利

车型尺寸方面,全新赛飞利轴距达到了2760mm,当所有座椅折叠起来后,车内能腾出约1860升的储物空间,并使具备了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

全新赛飞利内饰

全新赛飞利内饰

全新赛飞利

动力方面,新款赛飞利将搭载1.4T发动机,传动则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为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新车还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两款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欧宝赛飞利在进入国内市场后,势必将更为丰富其所在国产MPV细分产品线,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带来更多的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